Tuesday, March 4, 2008

嗨。。。最近的你好吗?


嗨,

最近好吗?之前和你通了电话后,原本想打电话给慧珊,才发觉手机没有保存她上海的电话。突然觉得自己已经真真正正离开了上海,离开了那个城市。

有点感慨,有点失落,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我已经毕业了。四年的大学生涯犹如梦般渐渐离我越来越远,现在的我已经离开了原本懒洋洋的窝囊来到了现实的工作生活。从归国的那一刻,渐渐发觉脸上的笑容少了,原本叽叽喳喳的我,话变得少了。才工作2个星期,已经开始觉得自己变老了;成天过着朝九晚五,天天加班的生活,回家吃饱饭就上床休息,隔天再重复同样的动作的我麻木了,没有感觉了。

离乡背井投靠在亲戚家的我,像断了翅膀的鸟儿,成天躲在家里。闹得满城风雨的奸杀案惊夺案,使都市盖上黑暗的薄纱。曾经以夜为友的我,也被迫突然改变原本的生活习惯,发觉自越来越有自闭症的倾向。啊,多么怀念以往与友人三五成群在新天地喝咖啡闲聊的日子。。。。。。

友人曾经告诉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。然而,现在的我开心吗?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吗?疑惑的我是否应该为生活作出一些改变???


Written on September 15, 200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