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4, 2008

乱了。。。

国祥,


收到你这封e-mail我实在很感动,回想起来,时间的确过得太快了,我还记得2003年9月的我还在筹备着SPM(高中考试)后到上海念大学,没想到4/5年这样就过了。

因为家庭因素,当初毕业后的也是这样冲冲忙忙的离开,几乎没有再和同学,老乡告别,仿佛和上海不告而别

不知不觉已经在新加坡工作快1年了!忙碌的上班族生我冲昏了我的脑袋,迷失在为公司领导赚钱的国度里。。。。

上星期刚从香港归来的我又乱了。。。。理想和梦想,有区别吗?对人类而言,哪个比较重要?哪个比较实际?我乱了。。。。

Written on August 29, 2007.

No comments: